生生的小摩托

朱一龙罗浮生毒唯级别生妈/主巍生但是能接受all生all/对待罗浮生极度双标

【巍生】去您的疯狂敬酒,我们回家!

→酒桌文化令人窒息

以下正文



「来来来,这第一杯大家可都要干了啊」


「浮生啊,你酒量好,可得喝白的吧」


「嗨,那行啊,不过许总,咱哥俩一起喝怎么样」


「我这今天开了车,可不敢喝白的」


「这样吧,我喝啤酒,倒满了啊!」


「我干了,你随意」


可我也开了车。


罗浮生心下想着,嘴上却继续与一众公司管理人谈笑风生。


「许总都干了我哪有不干的道理啊,是吧」挑了挑眉,罗浮生举着杯子将酒一饮而尽。


好看的眉头皱了皱,却没敢让人看见。


回去巍巍又要念叨我了吧。


可是义父这边说一定要拿下这个工程…


「浮生哥,我敬你!」许星程带来的小情人林若梦突然娇羞着对罗浮生说,举起了手里的…果汁。


「浮生哥实在青年才俊,30岁不到就靠着自己成了公司总经理。若梦实在佩服。」


「也是乘了义父的情,算不得什么。」罗浮生轻笑,而对面姑娘家杯子端了起来,罗浮生也不好拂了她的面子,重新倒了大半杯白酒,「那什么,我干了,你小姑娘随便喝点就好,多吃点好菜。」


「嗯,谢谢浮生哥。」


还没吃多少菜,匆匆的两杯白酒下了肚,绕是曾经天天混迹在美高美的罗浮生也是有些受不住,脸色发白。可现在菜还没上齐,少说还得再喝几个小时,他这被沈巍才稍稍养好的胃,又有些受不住了。


酒桌上,自己的下属,各个工程项目的负责人老总,你一杯我一杯的,喝得桌上男男女女脸色发红。


罗浮生的脸却是越喝越白。


「浮生,你这是千杯不倒啊,佩服佩服,来来来,我敬你」


「刘总别这么说我就是不上脸而已,我干了。」


「好!」


他的胃已经开始抽痛,可是几个负责人却还未松嘴,看他的眼神却多了些赞赏。强忍着恶心,罗浮生脚步虚浮地走向了厕所。


修长的手指压住舌根,强烈的呕吐欲望袭来,可哪怕是把吃的东西全都吐出来,胃部的疼痛却丝毫没有减轻,甚至更甚。


千万别是胃穿孔胃出血什么的,罗浮生心想,揉了揉太阳穴又面色如常的坐了回去。


所幸此时已经喝到尾声,简单的又敬了几杯后,饭席也就散了。


「星程,我们要不去ktv吧!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


「若梦想唱歌是吧?我来安排吧,美高美前段时间改建,新加了一层专门唱ktv的,设备都是新的,我给罗诚打个电话就好。」


「哇!那谢谢浮生哥了!」


「账算我身上,你们想点什么点就好了。」


罗浮生电话打给罗诚,罗诚做事也是有效率的,很快的就清出了最好的一间包间给一行人。然后,罗浮生又安排了几个代驾,开着他们的车就去了美高美。


罗诚站在美高美门口等着接罗浮生,却发现罗浮生的脸色异常的白,没有丝毫血色。


「哥,你这喝了多少白酒?沈老师知道你你这样子谈业务吗?」罗诚的声音带了些许抱怨。他是罗浮生一手带出来的,对罗浮生的感情比对洪帮的感情还深,若不是因为罗浮生重情十分在乎义父洪正葆在乎洪帮,罗诚怕是早就用唾沫星子将洪帮埋了。


「诶!罗诚我告诉你你千万别告诉巍巍啊,待会我进去尽量把这生意谈下来,你跟巍巍打个电话就说我今天太累了在美高美睡着了,明天我自己回去。」


「切」罗诚一脸嫌弃,扶着罗浮生的手却是越发用力。


走都走不稳了,罗诚愤愤的想。


在看到林若梦的时候他就大概明白了这是个什么情况。这大当家的想要许家的这个项目,本来也没什么问题,可这许家小少爷身边跟了个林若梦。这人曾经追求生哥,被生哥用沈老师拒绝了,就开始一直在意自己一个年轻貌美的小姑娘在这罗浮生的眼里居然还比不上一个30几岁的老男人,告白了没几天就搭上了东江另一个少爷——许星程。


许星程父亲是官员,他便做起了与官家项目相关的工程很快的便闹出了“名声”,所有能得到项目的公司也都与他许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看那许大少爷肾虚肾亏的样子,林若梦这耳边风怎么可能少吹。


既然来到了ktv,罗浮生总是难以逃开陪着唱歌的结局,刘总又叫上了一箱百威啤酒,劝着所有人又喝了起来。


「嘭——」


包间门突然被打开,所有人皱着眉看了过去。


「巍…巍巍?你怎么来了?」


罗浮生有点害怕,可或许是因为醉酒,又或许是委屈,看着沈巍忍不住红了眼眶。


「生生,过来」


「你谁啊你!扰了我们兴致怎么赔啊小白脸!」


「沈氏集团,沈巍。」


霎时,除了许星程林若梦以外的所有人白了脸。


沈氏算得上是全国最有势力的私有企业了,董事长沈夜雷霆手段让沈氏在短时间内成长起来,可坊间传闻就这样的人,还有一个让他服气尊重的人在背后。


有人说那个人是沈夜只提过一句的哥哥,沈巍。


「虽然臭哥哥把公司的事都扔给我,但是只要我哥说一个不字,我就不会通过这样的方式发展沈氏。他犯错的次数屈指可数,全都是因为一个人。」


「沈氏,到底私企,我爸可是国家的人,查你就是分分钟的事,我就不信你能清清白白。」


「许总,沈家的老爷子是建国大将军,这沈家少爷,都是实打实京城军区大院出来的。」刘总在许星程的耳边轻声说。


许星程这才变了脸色,眼神狠狠的盯着林若梦,责怪她是她害自己踢了铁板。林若梦也听见了,她开始后悔针对罗浮生,又开始想要去勾搭沈巍,完全无视了许星程的怒视,看着沈巍两眼放光。


「生生,回家再收拾你。」


假装很凶的刮了一下罗浮生的鼻子,实际上大家都知道这是在打情骂俏。


「林小姐是吧,如果不希望自己尊严扫地,请不要用这种恶心的眼神看着我或者我家生生。还有在座的各位,有意敬酒的无意敬酒的,再有下次我不介意采取合法手段来毁了你们公司。」


「至于你,许小少爷,建议你好好做你的小少爷,没智商没能力不要出来蹦跶,担心被人踩死。」


「我希望你们也能顺便转告一下别人。我们生生靠自己实力的得失我不参与,但是再有下次故意给他使绊子害他的,我不会放过的。」


沈巍拉着罗浮生的手将他护在身后,感受到他的颤抖,紧张的回头看向他。


「脸色差成这样还想让罗诚瞒着我,罗浮生,你能耐啊。走去找宫铁心。」


「那他不是外科医生嘛。」


一定是因为醉了,不然怎么那么委屈呢,罗浮生迷迷糊糊的想。听到沈巍关怀的话语,一下子就觉得好委屈好委屈,将自己养大的义父只希望自己达成他的目标,希望自己是个忠诚听话的工具人,从过去为他管理涉黑产业,到现在为他洗白并管理企业,他要的是为他达成目的。


他的视线从未在自己这里。


「他学的东西可不能白学了。」


「…昂」


「巍巍…」


「我在」


「巍巍……」


「我在」


「巍巍,我真的好喜欢你」


「喜欢到看到你就高兴的想哭」


趴在沈巍背上的罗浮生,闻着沈巍身上淡淡的皂角香,忘记了疼痛,睡了过去。


「我爱你,我的生生。」


→后面有点脑子不清醒了,撑着搞完的。

今天单位聚餐,生平第一次醉了,体验贼差

整个人都不受控制,整个傻掉

也更明白为什么不允许酒驾

反应速度变慢,整个人没办法做正确的判断

我好想我以后再被单位或者哪里拉着喝酒不好回去的时候,也有一个人能强硬的带我回家

因为今天太气太难过了

所以我的巍生一定要甜!

评论(1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