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的小摩托

朱一龙罗浮生毒唯级别生妈/主巍生但是能接受all生all/对待罗浮生极度双标

【生景】

前两天又刷了倩女里小景的剧情

哭辽

生景都是可怜崽崽





“我,应你心愿而来。”


又是这个梦,罗浮生揉了揉眼睛,长叹了口气。他已经连续一个星期都在做这个梦了,而每次醒来都发现自己眼里带着泪。


可自己想不起这个声音属于谁,而自己与他又是什么关系。


如今离他从那个日本女人手里救下林若梦已经三年了,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活下来的,可自打一醒来,罗浮生便觉得自己的灵魂似乎缺了一角。对于林若梦,他也已经失了当初那种男女之情,看着林若梦,罗浮生仿佛是在看另一个洪澜。


这一切都太奇怪了。


随着洪正葆的死去,日军的入侵,洪家人心开始有分散的迹象,罗浮生作为唯一存在的当家,大手一挥,散尽家财购置了枪械弹药带着自己最忠诚的一些小弟加入了共党,踏上了前线。


从梦里醒来的罗浮生用极快的速度整理好着装,带着自己的砍刀和手枪弹药便出了门。隆福戏院旁边的小巷里藏了一队日军,如果不及时将他们处理了,林若梦手里的东江情报人员就会因此暴露,对抗战局势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可是却有一种违和感。来不及深思,罗浮生赶到了日军藏匿的地方,打了对方措手不及,在巷子里就开始了冷兵器火拼。


手起刀落,脚下日军尸体越来越多,可这填满不了他心里的空洞,这使罗浮生愈发的烦躁,他下手杀敌的动作眼神变得愈发狠厉,仿佛不要命一般一刀一刀地砍下去。赶来支援的日军对着他放阴枪,罗浮生却像是预知了行动一般抓了个敌人挡住了子弹。


这种即视感到底是怎么回事?罗浮生皱眉。所幸罗诚带着人也赶了过来,虽不是军人,可他们毕竟还是刀尖上舔血的人,受了伤却还是将在场的日寇基本杀了个干净。


罗浮生用刀撑着蹲了下来,刚刚的厮杀耗尽了他所有体力,哪怕有多加小心,后背却还是被砍了一刀。稍微缓了缓就叫了罗诚将自己送去医院。


“哥,沈司令官叫你一会儿好点了去找他。”


这姓沈的也有问题,罗浮生想,我一个小小的前黑道二当家,也不是什么排长连长团长的,老叫我见他干嘛啊…


虽然好看是很好看的,比我还好看那么一点点。


“啧,沈司找我干嘛啊。”罗浮生包了纱布以后也没休息,直接便坐车来了沈司令官办公的地方,毫不客气的望沙发上一座,倒吸了一口气又乖乖的坐直了身。


“都说了你好些再来的。”


“认识这么久您名字都不肯告诉我,那我哪敢怠慢您说的话呀。”


哦,次次来我这儿毫不客气就往沙发上躺还一下子就能睡着的是谁。


某沈姓司令官在心里小声控诉。


“不过奇怪的事倒也有。隆福戏院旁边那伙鬼子我觉着我都杀了三遍了,第一遍没赶上,第二遍被放了阴枪,这是第三遍。这些鬼子脑子没问题吧。”


然后罗浮生就看着这位沈司令官一下子雀跃了起来。


这小傻子做司令官没问题吧…罗浮生低下头笑了笑。和这个小傻子在一起的时候罗浮生才会忘掉心里那种空空的感觉,又或者说,是这快空洞被填满了。理智说这不对,可灵魂却告诉自己你们完美契合。


“小…沈司,我别是在循环吧。”


洪澜和林启凯结婚后,被林启凯护成了公主,天天有话本看,有麻将打,因为娇俏嘴甜,也是时不时从东江一些嫁给日本军官的阔太太嘴里套出点情报。


循环这词就是洪澜看了话本教给他的。本来只是想逗逗这小傻子,却发现他突然开始嗷嗷喊着小仙君。


我蝴蝶刀呢。


突然一个穿绿衣服的男人凭空出现,一脸嫌弃又宠溺的看着那个手舞足蹈转圈圈的男人。


小傻子是我的。罗浮生动的比想的要快,站在了两人中间。


“小仙君你赌输了!小浮生在五轮内发现循环了!他刚喊我还说出了小字!”


你通过洪澜暗示的这么明显了他没意识就有问题了。还有他肯定是想叫你小傻子吧,我猜错了我老婆今晚不跟我睡╭(╯^╰)╮。


小仙君很无奈,但是是自己故意没限制他暗示的跪着也要宠完。又撇了一眼罗·醋罐子·浮生,掏出法器大手一挥。


“好了,这下他恢复记忆了。快哄哄你的醋罐子吧。”看着罗浮生的眼神从懵逼变成清明,小仙君才施施然离开。


“小景,骗我好玩吗?”罗浮生背对着公子景,低沉着嗓音说。


“没有没有!小浮生!我之前是真的消散了!”公子景急忙蹦到罗浮生眼前,看着他又流泪又笑,很是奇怪。


“小浮生是不是感动傻了?”我们小浮生又哭又笑也还是好看的紧~


“你才感动傻了呢,小傻子。”说着罗浮生紧紧抱住了眼前的公子景,“你回来了就好,我不要你去完成他们心愿了,我宁愿他们恨你,有我爱你就好…”


感受到肩头的湿意,公子景轻轻拍着罗浮生的后背,“他们没再恨我了,我如今是由他们的思念汇聚而成的,他们说啊,他们很感谢我,我何德何能啊。”


“而且啊!我现在可是百鬼斋的掌柜!可厉害了!搞不好很快就真的变成你的小神仙啦!”


“是啊,我的小神仙最棒了。”罗浮生掐了掐公子景的脸。“你怎么说你姓沈啊。”


“沈子月啊!是小仙君不让说的!”​公子景说,“小仙君说当时我消散之后你居然把画影召唤出来了,他就拎着画影威逼利诱搞了这么一出,最开始的那个沈司令官不是我本人,后来我因为思念醒过来成了百鬼斋掌柜之后本来想就叫小仙君把你放出来的,他就跟我打赌,我一下子也被他坑了…”


瓮声瓮气,小声bb,我家小景怎么那么可爱。​


“不过他答应我了,去帮你要一本修炼的法门!到时候我们一起修炼,我是你的小神仙,你也是我的小神仙了”​公子景笑,“我们还可以结同心契,我们再也不怕找不到对方了”


“好,都听我们小景的。”​罗浮生宠溺的说,吻上了公子景的唇,“别再离开我了,小景…也别和小仙君那么亲昵了,我吃醋…”


“我…我跟他就是普通朋友啦,他有…有老婆的…”公子景红着脸微微颤抖着说“你不要用我的醉毫墨欺负我了~”


(没有驾照)


“你是不是没有认出我啊。”公子景蜷在罗浮生身边,声音有些沙哑,掐着罗浮生精瘦的腰说。


“可是我一看到你我就知道,你能填满我心里的那个空洞啊,哪怕是画影变出来的那个假的你都无法做到。”罗浮生又抱紧了点怀里的人。


“这还差不多~”


画影:本来想道个别,我还是直接走吧。​


(不确定还有没有前尘往事,最近满脑子hs废料我有罪捂脸)


许你的原著没能看下来,但是对最后那句身子与国难许卿印象特别深,但是剧里都是为了儿女情长做的这些有一点点小失落来的。

生崽真的是一个好有魅力的角色~

(大声鸡叫)但是最有魅力的还是龙哥!没有龙哥就没有这么有魅力的zyl48!

评论

热度(9)